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實小六十三周年校慶恭候學長姐蒞臨指導

臺北市國語實驗國民小學校友會
100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58號
電話:+886-22303-3555 分機405
傳真:+886-22301-9831
http://mepsalumni.blogspot.com



親愛的學長姐們:
您好!很快地一年的時間又過去了,去年此時,國語實小歡度了六十二周年的校慶,而今溫馨感恩的五月腳步又近了,亦即將迎接實小六十三周年生日盛會。

非常感謝您過去長久以來對於母校的支持與愛護。實小自民國九十五年第六十周年校慶之際,正式成立校友會,迄今三年以來,因哲鉅個人工作因素,未能全心投注於推展校友會之工作,致校友會建樹微薄,多項計畫未能如期達成,亦無法充分彰顯校友會之功能,實有負諸多學長姐之所託,深感汗顏。

今又逢實小六十三周年校慶,哲鉅仍誠摯邀請各位學長學姐們再度回到母校,共同參與各項校慶慶祝活動,並於當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假實小校史室,敬備茶點及歷屆紀念冊、影像照片等文獻資料,恭候學長姐蒞臨指導、話敘聯誼。希冀學長姐們不吝賜教,繼續支持校友會運作。謹敬祝各位校友


身體健康,福慧增長!






臺北市國語實驗國民小學校友會
第一屆會長 廖哲鉅 敬上

Cell: +886-917-125-886
Email: jerjwu@ms5.hinet.ne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