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

國語實小62周年校慶歡迎校友回娘家

謹訂於97年5月3日星期六上午8時在國語實小舉辦62週年校慶暨園遊會活動
感謝本校第8屆校友王月霞女士捐贈籃球予母校.
同時並於上午九時假實小校史室舉辦校友回娘家聯誼活動
以及召開第一屆第四次理監事會議會前會
歡迎校友回娘家共襄盛舉....

5 則留言:

田家 提到...

您好, 我是國語實小校友, 可否上傳國語實小歷年的校友參考, 之前還可在舊的網站發現校友名單, 現在的國語實小卻刪了這項資料, 我及我的兄弟姊妹都在這在唸書, 很希望能看看同學名單 感激不盡, 謝謝您.

jessica 提到...

我也是國語實小的學生!!

國語實小校友會 提到...

校友會與學校部落格連結仍在努力中
因為電腦主機重整
我們會看看是否保留了原有的名單文字檔
如果有我們會盡快提供的
謝謝您的意見

mingshin 提到...

難得看母校的校友會,可惜沒看到我的名字.
國語實小,加油!!!!

田家 提到...

謝謝校友會的用心, 我看到了自己和弟姊及同學的名字, 真是懷念, 時間飛快, 姪女也即將上國語實小一年級, 再次感謝校友會, 謝謝了